再思福音使命
    主日:2022.02.06
講員:周子祺弟兄
 
 
  • 神的榮耀
太6:9-10,所以,你們禱告要這樣說: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 
 
  • 神的福音
福音的基礎關乎基督的歷史事實 --- 祂的降生、行事、受死、復活、升天,耶穌的降生與復活始終與祂的死相關,而耶穌的死是為了潔淨我們的罪。
 
 
  • 神的教會
  1. 神藉著祂的子民的彼此相愛彰顯祂自己。
  2. 全員事奉 - 蒙召出來做牧師、傳道人,其中的一個工作就是要幫助弟兄姊妹完成他們的事奉。
 
 
  • 神的靈
提後4:17,惟有主站在我旁邊,加給我力量,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,叫外邦人
           都聽見;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。
馬太11:28-30,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
           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;這樣,你們心裡就必
           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
 
 
結語:
      林前15:10,然而,我今日成了何等人,是蒙 神的恩才成的,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。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;這原不是我,乃是 神的恩與我同在。
 
※小組討論題目:
  1. 一起朗讀林前15:10三次,你對這節經文有新的領受嗎 ?
  2. 你覺得教會的興衰與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型態有關係嗎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