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比受更為有福
    主日:2022.12.11
講員:徐世偉弟兄
 
  金句:藐視鄰舍的,這人有罪;憐憫貧窮的,這人有福。(箴14:21
 
啟應經文:詩篇41:1-13
 
信息大綱:施比受更為有福(列王紀上17:10-16)
前言:
今天是上帝要賜福的好日子!
 
  • 透過給予來祝福別人(王上17:10-16)
藐視鄰舍的,這人有罪;憐憫貧窮的,這人有福。(箴14:21)
憐憫貧窮的,就是借給耶和華;他的善行,耶和華必償還。(箴19:17)
虛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(太5:3)
 
  • 透過傳遞來祝福別人。
於是吩咐眾人坐在草地上,就拿着這五個餅,兩條魚,望着天祝福,擘開餅,遞給門徒,門徒又遞給眾人。(太14:19)
就是瞎子看見,瘸子行走,長大痲瘋的潔淨,聾子聽見,死人復活,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。(太11:5)
  • 透過行動來祝福別人。
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,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,扶助軟弱的人,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,說:『施比受更為有福。』(徒20:35)
我們傳揚他,是用諸般的智慧,勸戒各人,教導各人,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。(西1:28)
 
回應:
我願意去分享傳遞神給我的祝福和恩典。
 
 
回應詩歌:【活出愛】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fP-3JLVvaw
 
小組討論題目:
  1. 你希望別人如何祝福你?你有什麼可以祝福別人?
  2. 你是怎麼遇見主耶穌的?是誰把福音傳給你?
  3. 你的福音月邀請卡發出去了嗎?你要用什麼方式邀請人來?